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培训 >>· 教师工作坊 >>· 正文

我校组织首批教师参加ISW国际认证工作坊

2022年07月16日 10:54  点击:[]

我校组织首批教师参加ISW国际认证工作坊

 

为打造专业的校级教师发展师队伍,近日,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首批教师赴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参加河南省2022年暑期ISW国际认证工作坊,与来自全省多所高校的教师共同学习、同台演练。

我校参加本次工作坊的教师以校级及省级教学技能竞赛获奖者、教发管理人员为主。工作坊培训内容以BOPPPS教学模组为框架,以小班教学、专业带领、小组互助为主要授课形式,以实操演练、同侪学习、反思回馈为授课特点。在专家引领下,参培教师通过三轮微格教学掌握教学模组设计、拆解反思教学行为、尝试教学策略及教学技巧。参培教师经过24个学时的高强度学习与演练,顺利完成研修任务并获得认证证书。

组织参加ISW工作坊,是我校组建专业教师发展师团队的重要抓手,后期将通过组织开展由教师发展师引导下的教学技能培训,快速有效指导新入职教师站稳讲台,帮助更多教师掌握科学、前沿的课堂教学设计方法,提升教师教学技能,激发教师教学潜能。

ISW(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教学技能工作坊)项目起源于加拿大,是一种短期、高效的教学技能培训法,注重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式专业教学培训,旨在引导学员在基于“真实”场景的微型教学演练中尝试并有效运用教学模组。经过近40年的发展,在北美受到普遍欢迎和重视,其影响力现已扩展到了全世界范围,成为很多国家和大学教师发展项目的核心活动之一。

                                                              (文:袁健松 审核:李小妹)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教学技能竞赛决赛视频资源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课程思政专题第二期教师工作坊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79 邮编:45119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