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培训 >>· 新入职教师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新进教师形象礼仪专题培训

2022年07月11日 15:58  点击:[]

7月10日,我校举办2022年度新进教师形象礼仪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贵州省礼仪学会会长、高级礼仪培训师、贵州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礼仪培训中心主任杨序琴副教授做专题报告。培训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包括新进教师在内的120余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杨序琴以《礼塑人生立德修身》为题,从礼仪概述、形象礼仪和交往礼仪三个方面,系统讲授了高校教师的基本素质要求,职场形象塑造的基本原理,个人仪容、仪表、仪态礼仪的基本规范,日常交往及办公礼仪规范和沟通技巧。报告中,杨序琴采用视频、图片、案例等多种方式进行讲解,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整场报告内容丰富,在线互动问答频繁,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专题培训使新进教师更加清晰地认识到高校教师的基本素质要求,明确责任担当,学会自身形象管理,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认识并寻找最美好的自己,不断提升高校教师形象力。

                                                            (文/图:袁健松 审核:李小妹)

上一条:教师中心举行2023年度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进教师科研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79 邮编:45119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