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培训 >>· 新入职教师培训 >>· 正文

我校开展新进教师科研工作专题培训

2022年05月08日 09:14  点击:[]

5月6日下午,我校新进教师科研工作专题培训会以线上方式召开,科研处处长张瑞林教授以《谈谈科研那些事》为题对70余名新进教师进行了培训。

张瑞林从科技自立自强、科教兴省和大学职能谈到了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我校科研现状,对学校最新科研政策进行了详细精准的解读,鼓励青年教师要坚定学术理想,结合时代背景,抢抓政策机遇,把握好科研问题和努力方向,努力成为优秀的河工科研人;同时,以“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及定稿前的自查自纠”为专题分享了自己学术研究的体会和经验。

本次科研工作专题培训对青年教师树立正确的科技价值观,增强科技创新意识和能力,明晰科学研究与个人成长的关系,具有重要的启迪意义。

                                                    (文/图:袁健松审核:李小妹编辑:闫莉)

上一条:我校举办新进教师形象礼仪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度新进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79 邮编:45119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