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培训 >>· 新入职教师培训 >>· 正文

河南大学郝兆杰教授应邀为我校新进教师开展培训

2022年04月18日 10:41  点击:[]

415日下午,河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专家、河南省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郝兆杰教授应我校邀请,以线上方式为我校80余名新进教师作了题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的专题报告。


郝兆杰教授从“为什么融合创新”、“怎么理解融合创新”以及“如何融合创新”三个方面,对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政策导向、科学内涵及方式方法进行了系统阐释。郝教授指出,信息技术通过变革教学环境,倒逼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同时,政策驱动深度融合也在催化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关于如何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郝教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包括微课、慕课的设计与制作,同步直播、翻转课堂等教学模式如何开展等,并提供了诸多实用的教学制作资源。整个培训过程中,老师们学习态度积极,互动频繁,反馈良好。

本场报告是我校组织的2022年度新进教师培训的第二场专题培训,后续培训将按计划陆续展开。

(文/图:袁健松 审核:李小妹 编辑:闫莉 责编:何平)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度新进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度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79 邮编:45119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