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培训 >>· 新入职教师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度新进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2022年04月21日 10:22  点击:[]

420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年度新进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中共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嘉尧博士做专题报告。本次培训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我校70余名新进教师参加培训,培训会由人事处副处长吴金刚主持。

刘嘉尧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为题,从培养高度文化自信、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以及加快文化体制改革提高文化软实力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的重要意义及方法路径。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视察为主线,以影视文化作品、河南文化产业发展实践为案例,引经据典,精彩纷呈,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专题培训使新进教师更清晰地认识到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激励新进教师更加坚定“为党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时代责任感,为当好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文:张浩 图:刘少静 审核:吴金刚 编辑:闫莉)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进教师科研工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河南大学郝兆杰教授应邀为我校新进教师开展培训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79 邮编:45119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