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2022年03月30日 11:44  点击:[]

各学院(部):

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及首场讲座安排如下。

一、培训形式: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线下主会场设在龙湖校区综合楼1楼会议室,其余人员采用腾讯会议参加培训。

二、培训时间:3月31日(周四)上午9:00-11:30。

三、参会人员:所有2021年-2022年新进教师均需参加,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初步核定部分人员参加主会场培训,重点考虑在龙湖校区工作且无教学任务教师,其余人员参与线上培训。

四、特别提醒:主会场参加培训老师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入场佩戴口罩,入校码为红码以及其他不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不能参加线下培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线上以及线下培训,请于3月30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请假条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gcxyjsfz@haue.edu.cn备案。鉴于疫情防控要求,纸质版假条待后期通知,集中提交。

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

2022年3月30日

上一条:2022年度新进教师岗前培训首场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979 邮编:45119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